close

 


 



 


 



 


 



 


 



 


 




 



 


 



 


 




 





想帶婆婆外出花東走走  婆婆84歲了  住宜蘭  小嬸在照顧   可能害怕自己的體能吧  不去了


如果我到婆婆年齡 希望還有體力跟意願外出旅行 外出交朋友 學畫畫或**** 否則就像樹木ㄌ


再約了認識50年的同學美華  一道去關山會合  坐上火車馬上有旅行的感覺了 一路山山海海ㄉ


在關山等到了由南迴鐵路趕來的朋友 在關山可以吃的好.玩的好.住的好. 關山勝都餐廳的炒米粉  骨髓湯超好吃   價又好


 租了捷安特的車就可以玩一整天ㄌ  宅配 關山農會良質的米 送給親朋戚友


我覺得我可以移民到關山ㄌ 到時候 請各位朋友請記ㄉ來玩哦


關山菜市場有很多個體戶 一小把青菜.一顆木瓜.一把巴蕉.一把薑就是今天要賣ㄉㄌ


還有原住民朋友做的檽米飯........  這裡天氣溫暖 人們友善 物價可以 我非常喜歡能住這裡 


往南橫撘上鼎東客運的車 只有3個客人  隨你愛坐哪都可以  風景隨你看 高山溪谷 楓紅綠樹ㄉ


天龍飯店到ㄌ 房間可以泡溫泉 戶外泡溫泉還可看山看天 空氣冷涼  泡到竟然睡著ㄌ 前有紅色


古橋    還有100年前通到利稻ㄉ古道.


以天龍飯店為根據地  往回走有霧鹿部落 部落乾淨明亮 種了好多的花 庭院還有紅色咖啡豆已成熟ㄌ


後院養ㄌ山豬.鵝.鴉.雞.菜園里有碗豆苗 有高山高麗菜 當地居民樂觀進取友善熱情.我還會再來ㄉ.


 往前可到利稻部落 這裡有很多狗 民宿 茶園.菜園 居民幽默樂觀 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凰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