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下著.對不起.我只能待在這3公尺小空間裡待客.


 




無語問蒼天.


 




我是小小白.我的把比 .帶我到武陵賞花.


 




  八比:小小白.看鏡頭阿.


 




寶貝!!!有人要照妳了.快上來.


 




武陵的猴子.自由自在的.在樹頂上吃嫩芽.


 




 


 




武陵下著雨.


 




這麼多的客人.我很喜歡.


 




但是為什麼.我還是覺得又冷又寂寞?


 



 


到武陵一定要看的地方.除了櫻花盛開 .人潮洶湧.紅男綠女都很好看.


但請記的去找找小白.摸摸牠.叫叫牠.給牠一根骨頭.給他溫暖.


今年的武陵印象.除了櫻花.老友.就是小白了.


小白:我就待在往農場方向右邊離馬路不遠.記的來看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凰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