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訪很久沒見面的表兄弟日出.因舅媽骨骼老化常躺床上.


我的兄弟日出.現只有他和媽媽相依.身負重任.有一點太累了.


您的白天照護人很棒.你妹妹晚霞也會幫你一些忙ㄚ.不要把重量都攬在背上.


如果想要讓媽媽寬心.


親愛的兄弟  您可以再胖個3公斤嗎?


到你家沒拍照片.就請看看一些我拍的你我都喜歡的花草樹木貓貓狗狗的.


親愛的兄弟 ~~~您一定要幸福哦!!!




100.02.13武陵


 



 



100.02.13武陵


 


 




100.02.13武陵



 



 


生命如花   士林官邸花園


 




鹿野民家


 





電信局前


 




合歡山路上


 




我的酪梨樹


 




我的酪梨果


 




種的木瓜


 




我的狗小寶


 




小寶長大了.是獵犬.有時很兇悍.惹他生氣時會咬人不放.人要急診.3次急診紀錄.沒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凰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